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镖行天下前传》热映 吴奇隆片场上演服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7:55
吴奇隆大秀舞艺
吴奇隆大秀舞艺

  近日,吴奇隆领衔主演的《镖行天下前传》正在cctv-6热映,在片中,素有职业大侠之称的吴奇隆不仅大秀武艺,造型更是多变,拍摄片场俨然是吴奇隆的古装秀场。

  在《镖行天下前传》中,吴奇隆饰演传奇镖师王兆兴,除了贯穿全片的镖师造型,吴奇隆在片中大大过足古装瘾,从骑士、弓箭手再到打手、便装以及锦衣卫造型,在服装间罗列着的衣架,堪比秀场后台,令他在换装时调侃自己成了“古装潮人”。多个身份与造型之间穿梭的他,对角色转换驾轻就熟,不过在戏中打到浑身新伤旧患连续不断,他坦言这部戏的艰苦程度大于以往任何一次:“这次的武打动作比每一次的量要大得多,真的是从头打到尾。武术指导设计的动作都非常精彩、很好看,但这好看的动作我做起来相当吃力,看画面是有款有型,其实浑身都是伤了!去到片场基本每天都有添新的伤,常常是旧的青紫还没褪下去,新伤又跟上来了……”

  该片自10月7日起开始在CCTV6,每周四会播出一个系列。而这十部数字电影中,更会把其中一个故事剪辑为大电影,在2010年择期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与更多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