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米高梅宣布破产 米高梅电影公司 > 相关新闻

望远镜娱乐欲收购米高梅 《霍比特人》有望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7:43

  拥有悠久历史的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米高梅(MGM)由于无力偿还巨额债务和推出新作,于11月3日早晨宣布破产。米高梅电影希望能透过申请破产保护来摆脱其总值40亿美元的欠债,而作为补偿,债权人将获得重组后的95%股权。

  米高梅电影公司将有可能被望远镜娱乐(Spyglass Entertainment)收购。具体来说,该计划任命望远镜娱乐共同主管加里-巴伯(Gary Barber)和罗格-比恩鲍姆(Roger Birnbaum)成为米高梅公司的CEO,望远镜娱乐将会把旗下两家子公司与米高梅合并,组成新的米高梅电影公司。望远镜娱乐将持有重组后新公司剩余的5%股权,但同时将控制公司管理权。法庭将进行30天的评估以决定是否批准该计划。

  加里-巴伯和罗格-比恩鲍姆希望每年能制作4-6部中等预算的电影和一部大制作,而其他米高梅的债权人则负责“外包”发行电影的成本以及电视行业。基本上,债权人也开始把目光投向了娱乐产业的未来——数字媒体有助于消除市场营销和销售娱乐的传统方式有关的某些成本。

  那么影迷最关心的《霍比特人》和第23集《007》是否会受到影响呢?我们已经知道加里-巴伯和罗格-比恩鲍姆会保证皮特-杰克逊执导的《霍比特人》继续投入制作,据悉该片第一部分将于2012年12月19日上映,而第二部分将于2013年12月上映。虽然第23集《007》的电影方面还有出官方的正式消息,但加里-巴伯和罗格-比恩鲍姆应该会有同样的热情对待这套经典的间谍电影,只需耐心等待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