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30岁,你好》热拍 马苏讲述80后自己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7:42
剧中饰演罗花儿
剧中饰演罗花儿

  由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杜淳领衔的《30岁,你好》目前正于北京热拍,由于该剧被称为给80后集体庆生的作品,自开拍以来便一直备受媒体关注。80后实力女星马苏,此次便在剧中携手杜淳以情侣档现身,与观众一同分享属于80后自己的苦与乐。

  进入2010年,对马苏来说,可谓是佳作频出。《我的美丽人生》中伶牙俐齿的小保姆王小早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目前正于各大卫视热播的《大西南剿匪记》中,马苏再次变身泼辣、勇猛的女土匪郑幺妹,树立了荧屏第一女悍匪的形象。此次,在80后庆生剧《30岁,你好》中,马苏可说是终于做了回自己,给大家讲述一个80后自己的故事。剧中马苏饰演的罗花儿,可说是经历了诸多考验,但依旧乐观生活的可爱女孩。此次不同以往的是,大部分家庭剧会在婆媳关系上大作文章,而该剧会在女婿与岳母的相处上着以重墨,罗花儿自然就成为了那个矛盾中心的关键性人物。除此之外,在婚姻问题上父母介入的意见、婚后二人之间的信任、在事业上的拼搏,无不真实再现了80后的真实生活。马苏此次再人物的塑造上也是同样卖力,力求还原一个大家身边的80后,能够让人在她的生活中找到共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