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凯参演《你是我的幸福》 容嬷嬷变身丈母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7:06
《你是我的幸福》开机宴 从左至右:康凯、李明启 、姜凯阳导演
《你是我的幸福》开机宴 从左至右:康凯、李明启 、姜凯阳导演

  近日,电视剧《你是我的幸福》在京开机,导演姜凯阳携李明启、康凯等著名演员出席了当天的开机宴。青年演员康凯参演本剧,并与容嬷嬷李明启联手合作。

  据悉,姜凯阳版《你是我的幸福》改编自老苏联电影《办公室的故事》,是一部轻松、诙谐的家庭伦理剧。青年演员康凯在剧中演绎了一位外表粗犷,但内心非常细腻的好男人。而容嬷嬷李明启老师在剧中将饰演康凯未来的丈母娘,开机宴现场,李明启评价康凯“他就是从剧本里走出来的人物,非常符合这个角色!”。姜导称,李明启和康凯二人的对手戏将融入众多喜剧元素,令温馨、轻松的剧风贯穿始终。

  自从《三国》热播以来,康凯演绎的张飞成为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而一向低调的他却安静地忙于各种新剧的拍摄之中。康凯称,这次接演《你是我的幸福》与以往塑造的英雄形象不同,对自己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