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水浒》剧照曝光 康凯版莽夫李逵不黑变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0:54
李逵
李逵

李逵探母
李逵探母

  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的新版《水浒》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今日剧组曝光了部分李逵的剧照,相比老版《水浒》,康凯所饰演的“莽夫”李逵不仅看起来不那么黑,反而多了些许温柔可爱的气息,被造型师称赞为“史上最帅气的李逵”。

  众所周知,在老版的《水浒》中,“黑旋风”是李逵的一大重要特点,而鞠觉亮执导的新版《水浒》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对这一人物进行了一系列崭新的尝试,首先要求造型师在设计定妆造型时“不要搞得太黑”,因为“太黑就成包公了”,转而是将这种“黑”转化成手段的毒辣来体现,造型师陈敏正在定妆时打趣道:康凯的大眼睛会成为史上最帅气的李逵。

  康凯讲到:“我饰演的这版李逵加大了他人性化的一面,他不仅仅是性格直爽,手段毒辣,而是在对待宋江的兄弟情义以及善待老母亲上下了很大的笔墨,在忠实于原著的基础上增强了这个人物的可看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