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MIC男团“窝里反”自相残杀方言唱歌展另类才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3:37
现场精彩花絮
现场精彩花絮

  11月6日(本周六)上午10点40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精彩登场!超人气组合MIC男团再次光临节目现场,PK歌手胡杨林与刘菲的美女组合争夺公益金,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我猜大主角”请来了四位在酒吧驻唱的美少女歌手,1号小鱼展现了另类的方言演唱,带来了一曲重庆话版的《水手》,搭配MIC男团健次的“划拳舞”喜感十足。主持人谢楠和波儿也按耐不住纷纷上阵挑战,压轴出场的MIC男团尧尧则选择用青海话挑战《江南》,才刚一开口,另类的“ZI字”口音就令全场爆笑不已。

  到了最紧张刺激的“爱心乐翻天”环节,MIC男团竟然展开“内部厮杀”,成员尧尧和小鑫亲身上阵承担拉绳子的艰巨任务,这也使得其他成员全都心惊胆战担心他们“借机报复”。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1月6日(本周六)上午10:40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