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功夫咏春》绿叶也芬芳 王妍苏没有辜负吴思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0:34
王妍苏剧照
王妍苏剧照

  由吴思远和张同祖共同打造的影片《功夫咏春》已经上映,就当媒体把过多的目光投入到主演白静和余少群身上时,观众却发现剧中的另一“绿叶”——王妍苏扮演的“豆腐西施”迎春也相当出彩,得到一致认可,也印证了吴思远坚持启用新人的策略取得初步的成功。

  从影片开拍之初,吴思远就很看好王妍苏,这也让王妍苏倍感压力,直到影片上映时,王妍苏心里都一直悬着一块石头。生怕对这个角色拿捏的不好,辜负了前辈们的一番苦心。好在王妍苏多方钻研,加上各前辈不吝赐教,让王妍苏的“豆腐西施”在一部武打片中脱颖而出,被观众称为在大荧幕上刮起的“一股清新的风”。

  王妍苏五官立体,气质清雅,浑身很自然的散发着一种迷人的魅力。和影片中那个气质温婉,女人味十足的迎春很像,其中迎春教授咏春谈恋爱、学习“女人味”的桥段更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虽然迎春这一角色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凸显主角“严咏春”,但近乎完美的形象和演技也让王妍苏证明了自己,纵是绿叶也芬芳,没有辜负吴思远的厚爱。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