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咏春》 > 《功夫咏春》新闻

吴思远钦点杨紫琼接班人 名角档期满号召用新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0月31日10:28

  吴思远是著名的“麦霸”,发布会上只要有他在,别人基本上就很难发言了。昨天,他率领导演张同祖以及演员邹兆龙、白静等亮相旗下的杭州UME影城,为自己担当投资人、即将于11月2日上映的电影《功夫咏春》做宣传。到了自己地盘,他一开口就滔滔不绝,再难止住。

  先是对片中演员一通夸赞,尤其是女主角新人白静,又是功夫女星新一代,又是“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接班人”,天花乱坠,直夸得台下人都觉得不好意思。

  吴思远觉得白静一定能够脱颖而出:“我一向看人很准啦!当年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我用他们的时候都是新人,成龙当年拍了几部影片,票房都不好,全世界都说不能用他,我就看好他有潜力,你看现在他们不是 大哥 ,就是 爷 !星爷嘛!”

  吴思远也呼吁其他导演和制作人能够像他一样,用新人:“我只是觉得现在中国的演员实在太少,中国电影发展这么快,所有人的档期都很满,我去找演员,别说大腕了,就是二三线的都说一年内都没有档期了,我觉得这不正常。现在大片就那么几个演员堆过来堆过去,没有故事,也没有情节,我实在看不过去。你看甄子丹大哥,一年五六部,现在在拍那个什么《武侠》,还有《关云长》,关公也给他演,就连猴子(《齐天大圣》)都让他演 ”。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