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新闻

《喜羊羊与灰太狼3》移师太空 春节前后将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11月04日01:04

  搜狐娱乐讯 在前两部分别创下当时国产动画的最高票房后,《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的第三部也将“按时”出现在大银幕上。搜狐娱乐了解到,《喜羊羊与灰太狼3》目前正在制作当中,预计将于春节前后公映,这一部的故事移师到了太空和月球上。

  2009年初,《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上映当天,就拿下800万票房,随后,更是以首周3000万,总票房近9000万的成绩,创造了当时国产动画的最高票房。一年后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再度选择了在寒假上映,在与《阿凡达》同期对抗的时候,坚守下来,票房再度攀升,以1.27亿的成绩,刷新了上一部保持的国产动画票房纪录。《喜羊羊1》(即《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和《喜羊羊2》(《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投资均不过600多万,其十多倍,甚至几十倍的收益率,在当下投资电影赔本占主流的中国电影市场,已经成为一个现象。

  如今,这一现象级的系列动画片,即将推出自己的第三部,跟上两部一样,《喜羊羊与灰太狼3》的主题也跟当年的生肖相关:09年贺岁档,将迎来牛年,所以第一部取名“牛气冲天”,10年迎来的是虎年,所以名曰“虎虎生威”,而即将到来的兔年,也意味着这是一部跟“兔子”相关的故事。据了解,针对6周岁左右观众群的“喜羊羊系列”的第三部将故事的背景搬到了月亮上,说的是:黑暗突然遮蔽了月球,苦瓜大魔王霸占了月球的土地,企图制造可怕的月食,毁掉月兔和月亮仙女的生活。于是月兔小乐仓皇出逃,来到地球搬救兵,并在青青草原上遇到了喜羊羊和他的伙伴们。为了改变月亮和月兔们的可怕命运,喜羊羊带着朋友们转战太空。而灰太狼则为了家人的幸福,继续自己奋斗不息的历程。

  该片暂定名为《喜洋洋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据悉,这不是最终确定的片名。虽然影片的具体档期尚未敲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部影片仍是目标观众群集中在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身上的动画片,会在学生寒假期间上映,这也意味着该片会加入到拥挤的贺岁大战当中。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