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小小飞虎队》 > 新闻动态

《小小飞虎队》山东热拍 方子春忙里偷闲游枣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6:10
方子春片场剧照
方子春片场剧照

  曾在96年大火荧屏的儿童革命题材电视剧《小小飞虎队》近期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重拍,并邀请了金英马签约艺人,著名影视演员方子春的加盟。

  很少与一群孩子共同演戏的方子春老师此次在《小小飞虎队》中扮演了男主角大壮的母亲,剧中,她将带领一群孩子在枣庄“混战”,大败日本军队,可谓名副其实的“孩子王”。

  由于是以儿童为主的电视剧,在情节中,大人只可堪比绿叶,为三个小小飞虎队成员的机智、勇敢做衬托,戏份和角色自然不比在其它剧组中的重要,而演员方子春也因此乘机忙里偷闲,大游山东枣庄。因为是拍革命戏,环境多为艰苦朴素的偏远地区,但这也没挡住方子春的游玩兴致。文化市场古董店、玉器店走上一圈,不分真假的淘上几件却也自得其乐。不过最吸引她的却是枣庄人的幸福生活。“晚上,我被阵阵舞曲吸引,走到一个广场上看栆庄人民翩翩起舞,多美好的生活,好一幅幸福祥和之图,很难想象,过去这里曾是最激烈的抗日根据地之一。”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