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那些迷人的往事》 > 新闻报道

《那些迷人的往事》热播 方子春感慨做女人不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7:09
方子春剧照
方子春剧照

方子春与任泉剧照
方子春与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近日,年代情感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正在央视8套晚上黄金时间热播,并取得不错的收视率。该剧由郭晓冬、童蕾、任泉、方子春等主演。在剧中金英马演员方子春饰演司令员夫人邹星华,对于这个角色方子春感慨“做女人真的不容易”。

  在片中饰演的一名很强势并且权欲熏心的女人邹星华,但是方子春认为这个人物虽然很功利,但是还是很可爱很可怜一面,邹星华从开始的春风得意,后因家庭变故,使得生活一落千丈,还苦苦拉扯着三个儿子,人物从年龄到心态上有很大的跨度,因此这个角色的变化也是本剧的一个看点。

  曾出演过多部年代大戏的方子春的表示,自己出演这样的角色可以说是得心应手,在生活中像邹星华这个人物生活中非常多,对外她是司令员夫人,她很自负,并且会使用手段来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在自己的家庭中她又是一个温柔的母亲和妻子,他的心理在两种状态中变化,所以在剧中把握邹星华的心理很重要,理解了她的心理就能真实演绎出这个角色。方子春坦言,通过这个角色之后更加觉得做女人真的不容易。

  对于该剧的热播方子春表示,希望观众继续关注《那些迷人的往事》,往事真的很迷人,故事有嚼头,观众慢慢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