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密室之不可告人》见面会 开启万圣节惊悚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5:15
主创合影

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纵情高歌

派发礼品

  今年10月许多惊悚悬疑题材的电影齐瞄准了万圣节档期,国内首部纯正推理影片《密室之不可告人》独开万圣档,于10月29日抢先上映。10月30日下午,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高军,导演张番番,携演员苏有朋,胡明亮相UME国际影城(安贞),与到场观众和影迷近距离互动。影城人员首先送上大麦一把,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密室之不可告人》是由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是苏有朋和吴佩慈的首度银幕惊悚合作,本片讲述的是一桩登山死亡案为契机,将一系列连环谋杀案设置在一所门窗封闭的别墅之中,讲述了被困其间的八个人有一人突然莫名消失,而故事便是围绕这个人为何会消失展开的,观众将跟随推理小说家对案情进行抽丝剥茧,从而揭开密室连环杀人事件的幕后真相。丝丝入扣的推理情节、以及整部电影营造的惊悚气氛让观众们津津乐道。

  活动现场,影迷反响热烈,并送给苏有朋精心准备的礼物,高军透露《密室2》明年将同期上映!苏有朋更是现场清唱影片主题曲《黑暗的微光》,让气氛达到最高潮,见面会最后主持人请主创现场抽取4名观众,上台领取电影周边礼品。并与演员合影。截止到11月1日,上映3天全国票房已过千万,的确成为近期低迷影市的一匹“黑马”,并为电影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