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七小福献唱亚运倒计时歌会 开启亚运新篇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4:32
新七小福献唱亚运倒计时
新七小福献唱亚运倒计时

  由第十六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和演出运行中心与广东电视台主办的“亚运倒计时十天主题歌会”于11月2日在广州长隆隆重举行,除了孙楠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及解晓东等各路明星齐齐献唱外,更有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以一首《加油》拉开歌会大幕。

  新七小福点燃亚运倒计时

  于11月2日在长隆旅游度假区举行的“亚运倒计时十天主题歌会”是广州亚运会的一个重要活动,与之前亚运倒计时1周年、100天、30天晚会不同是,此次“亚运倒计时10天主题歌会”更像一个欢乐大派对,旨在体现“亚运有我”的精神理念。因此,由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演唱开唱歌曲,也将加油歌延伸至观众区深处,营造出最热烈的互动气氛,将人们期盼亚运的激情推向最高潮。

  而此次亚运倒计时歌会的舞台,也有烟火、焰火、喷气等效果,在舞蹈演员的簇拥下,新七小福在舞台上激情演绎了青春的活力,代表着年轻一代对亚运的期待和开心。之前新七小福也积极参与了亚运会的不少活动,除了带领大家表演亚运口号外,还积极参与亚运歌曲,并拍摄MV《一起来》,以积极向上的形象生动体现了当下年轻人对亚运的关注和参与。

  新七小福遇老友孙楠

  此次新七小福参与“亚运倒计时十天主题歌会”的演出,还偶遇了老朋友孙楠,之前除了师父成龙和孙楠的深厚情谊外,新七小福更与孙楠合作公益歌曲《蓝天》,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新七小福与孙楠再聚亚运会倒计时歌会,又有着特别的意义。对于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新七小福和孙楠都十分期待,也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公益活动上有着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