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坤受聘出任“亚运绿色出行大使”(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4:54

  陈坤呼吁“绿色出行”

  【链接】

  陈坤这次来广州,是参加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第十六届广州亚洲运动会组委会环境空气质量保障部共同主办的“畅享绿色出行,迎接激情亚运”启动仪式。他在现场亲自设计低碳交通卡,呼吁广州市民“绿色出行看亚运,从我做起”,并签署了自己的绿色出行承诺。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黄文沐为陈坤颁发了“亚运绿色出行大使”聘书。

  “作为亚运会绿色出行大使,我想号召大家采取绿色出行的方式,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力所能及的碳减排。广州城外的人来参加亚运会,尽量将车停在城外,避免给市内带来交通压力。广州市民看亚运会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为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好做出自己的努力!”陈坤还亲自设计亚运绿色出行羊城通低碳卡的一个卡面,在一张卡片上写上:“绿色出行 陈坤”。他说:“希望人人拥有这张低碳卡,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支持绿色亚运。”

  据悉,“亚运绿色出行羊城通低碳卡”每张40元,除成本外的20元钱将用于购买来自西部的碳减排项目。该低碳交通卡在上海世博会已推出,广州是继上海之后第二个推出该卡的城市。

  (羊城晚报记者 杨辉 通讯员 邓慧玲 梁光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