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葛优演哭戏不能自拔 片场狂解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11:11
视频:《赵氏孤儿》曝花絮 葛优入戏太深无法自拔

    已确定12月初上映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日前再度曝光一组葛优的拍摄花絮。花絮中,葛优饰演的程婴抱着婴儿失声痛哭,这场哭戏让他酝酿许久,看回放时自己都再次被感动落泪。因为哭戏压力太大,葛优在片场也在用各种方式给自己解压,天上地下大小动物都未能逃脱他的“魔掌”。

  压力大:入戏太深动真情

  在电影《赵氏孤儿》中,葛优饰演草根小人物程婴,阴差阳错之下用自己的儿子换了赵氏孤儿的性命,并最终含辛茹苦把赵氏孤儿抚养大。花絮中曝光的这段戏,正是葛优怀抱失去母亲的婴儿痛苦的场面。为了演好这段哭戏,葛优反复酝酿了好长一段时间,现场的气氛也陷入凝重,动了真情的葛优在看自己这段表演时还在反复擦泪。导演陈凯歌曾经提过,在跟葛优说戏的过程中,有两次他都失声痛哭,但这部戏也给他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失眠都好了一半。

  狂解压:天上地下大小动物皆“遭殃”

  显然,这场戏的拍摄显得有些沉重,为了让自己能够放松下来,葛优在片场找到了各种解压的妙招。先是走到小院里的公鸡面前喂食,见到葛优的公鸡甚至一反常态地模仿起母鸡下蛋时咯咯哒的声音,让人哭笑不得。拍片现场发现的一只蟾蜍也没逃过葛优的眼睛,聚拢一群人玩起了“逗蟾蜍”。此外,葛优对羊和马也是情有独钟,喂马牧羊这样的乡村生活,想必也是让他颇为向往。除了这些地上的大小动物,葛优对天上的鸟都不放过,在黑夜里玩起了激光射鸟,还一度招致了众人围观。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