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网络营销:炒绯闻编八卦实在没有就靠骂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03日10:53

  娱乐圈有个常见的现象:某些电影、电视剧放映前,关于该剧(片)演员的好坏新闻突然就多起来。本周记者走访了诸多娱乐网络营销的参与者,为读者们揭开娱乐圈恶性网络营销的内幕。

  手段一:

  自炒绯闻

  “我们会给狗仔队提供明星详细的行程,让他们跟拍。”

  ———就职于影视制作机构的B女士

  就职于一家知名影视制作机构的B女士称,“一般来说,与演员作品有关的宣传我们都会放在电视台和纸媒体来做,我们对艺人的网络营销主要是一些所谓的花边新闻。比如娱乐网站上爆出的一些狗仔队拍摄的明星私生活、什么约会陌生男性、或是逛街购物,都是我们找狗仔队来跟踪拍摄的,我们会给狗仔队提供明星详细的行程,让他们跟拍。”

  手段二:

  左右互搏

  “我们也会组织人员,让他们分成两拨,一拨人猛夸,一拨人炮轰。”

  ———经纪公司职员C君

  “我们现在想让一部影视剧红起来,必须借助于网络。我们可以低薪雇很多找不到工作的年轻人,让他们专职负责网络发帖、跟帖工作,把一个反响一般的作品炒作成舆论的焦点。”C君就职于一家经纪公司,但悄悄经营着一家网络营销公司,并且每年的收入不菲,他告诉记者,网络营销的基本手段便是在作品播出前后,组织大量人手来夸奖一部作品多么好看。

  “但实在没什么可夸的时候,我们也会组织人员,让他们分成两拨,一拨人猛夸,一拨人炮轰,让一个作品看上去像是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炒高人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