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黑色幽默话剧《一了百了》全部起用戏曲演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0年11月03日09:52

  昨天,由青年导演枰驿执导的黑色幽默话剧《一了百了》首次面向媒体公开排练,作为一部话剧演出,该剧首次全部起用了戏曲学院的演员,将唱、念、做、打的基本功融入话剧演出中。

  话剧《一了百了》讲述了三个不同名姓不同身份不同经历的陌生人,在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某家银行打烊时分遇到了打劫。三个魂灵来到地狱,死死牢牢互相纠缠在一起,以求获得重返人间的唯一机会。地狱与银行的场景接连变幻,打劫与死亡的时间循环往替,他们极力用谎言去还原事实的真相,却不知已经做了鬼的他们,心里都住着一个鬼。

  《一了百了》所有主创、演员甚至场务都是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该剧的导演枰驿解释:“当初完成剧本后,脑子里面只是有人物的大概框架,但是没有具体的选择。现在这个剧组阵容都是朋友介绍朋友的方式挑选出来的,最后排列组合就成了国戏学生的聚会了,这很有利于创作。”该剧将于11月11日在朝阳九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