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塔拉星球之战》 > 最新动态

《塔拉星球之战》首周票房逼近千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9:20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西风烈》票房夺冠不出预料,但上周票房亚军却让人大跌眼镜:动画片《塔拉星球之战》不动声色拿下上千万元票房。该片能在众多新片中杀出重围全靠技术制胜,这部3D影片受到影迷追捧。

  自《阿凡达》之后,3D电影成为大热门,一些浮躁的电影公司纷纷跟风,拍摄缺乏水准的“伪3D”,糟糕的效果令观众大吐口水。《塔拉星球之战》虽然上映前宣传不多,但凭借实力让观众找回了年初追《阿凡达》的热情。据悉,《塔拉星球之战》历时七年,好莱坞主创团队在3D技术上细心打磨,令人类大战外星人的场面在3D视觉表现下活灵活现。有趣的是,该片故事情节堪称《阿凡达》动画版,也是讲述地球人进攻塔拉星球,塔拉人不惜全力捍卫家园,两个族群展开生死之战,3D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