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塔拉星球之战》 > 最新动态

《塔拉星球之战》将映 称被“阿凡达”抄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31日13:28
《塔拉星球之战》将映
《塔拉星球之战》将映

  10月26日将要在内地影院上映的美国3D影片《塔拉星球之战》,讲述了地球毁灭以后,人类进攻外星球的故事。该片被称作“低幼版”的《阿凡达》,对此,《塔拉星球之战》的制片方表示相当愤慨,声言《阿凡达》抄袭在先,而《塔拉星球之战》早于七年前已经投入拍摄。

  《塔拉星球之战》导演阿瑞斯托曼尼斯瑟巴斯早先曾为电影《泰坦尼克号》和《星舰迷航》系列担任特效师。制片人基斯卡德说:“瑟巴斯是那种工作狂式的人,他对动画非常有热情。”《塔拉星球之战》的故事创意早在瑟巴斯童年时期就已经孕育了,2003年瑟巴斯将其拍成了短片,并荣获多项电影节大奖。此后,为了将《塔拉星球之战》拍成动画长片,瑟巴斯整整付出了7年努力。可以说,从创作时间上看,《塔拉星球之战》要绝对领先《阿凡达》。《阿凡达》的故事创意和《塔拉星球之战》十分雷同。只不过卡梅隆花了5亿美金,将其包装成了一件价格昂贵的商品,然后满世界吆喝。

  《塔拉星球之战》将在10月26日上映,并且成为“十一”以后国内第一部3D分账大片。发行商以及院线对该片有口皆碑,认为它绝对会掀起新一轮3D电影热潮。(完)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