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诚勿扰2》片场照曝光 冯小刚王朔老友重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3日09:00
冯小刚和王朔早拍摄现场

冯小刚和王朔在探讨问题

  新华网11月3日报道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王朔与冯小刚联合编剧的《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贺岁上映。这部作品是两人多年后老友重聚再度携手创作,续集不进延续了《非诚勿扰》的亲和力,还将王朔京式幽默与冯导浪漫情怀共冶一炉。近日,两人在《非2》拍摄现场的工作照曝光,为了不辜负观众的期待,两位老友可谓颇费心力但心甘情愿。

  冯小刚王朔10年后再度合作

  距离上一部王朔编剧的电影已经过去5年时间,而他上次与冯小刚联合编剧的电影还是10年前的《一声叹息》。2009年,两位老友为《非诚勿扰2》重新聚首,精心打磨电影故事,光是剧本写作就花费一年时间,其间两人多次同赴外地闭门创作。为了不辜负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在拍摄期间王朔老师甚至长期驻守海南片场,与冯导现场讨论剧本细节,务求让语言和情境更加贴近生活,做到冯导希望的“与观众一见如故”,这也让两位老友能有足够时间共享“阳光灿烂的日子”。对于《非诚勿扰2》的剧本,冯小刚导演非常满意,他表示“这次写的剧本太好了,比《非诚勿扰》要好。”

  《非2》融合王氏幽默冯氏浪漫

  冯导在《非诚勿扰》中就已借秦奋梁笑笑大大抒发的浪漫情怀,此番在《非诚勿扰2》中得以深情延续,而王朔老师典型的京式幽默在续集中的发挥,更是大大加强了《非2》魅力度,不仅台词金句频出,更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情节设置。冯小刚导演在个人微博上表示,“《非2》摆明了就是为高兴寻开心拍的”,这也刚好符合他此前的希望 “让观众在今年年底好好乐一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