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塔拉星球之战》 > 最新动态

《塔拉星球之战》为3D影片正名 效果震撼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3日00:38
  上周热映的美国3D分账大片《塔拉星球之战》,仅仅上映了几天全国票房就已经逼近千万,成为眼下票房炙手可热的影片。之前上映的3D影片如《唐吉可德》已经陆续下线,使得《塔拉星球之战》成为该档期唯一一部3D电影。很多带着全家老少的观众在询问了售票前台以后,首选《塔拉星球之战》,由此可以看出这部情节健康、内容有趣的美国3D动画大片深得家长孩子们的喜爱,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的需求,该片将持续上映至11月底,成为近期电影市场唯一一部3D大片。

  《塔拉星球之战》是一部充满诚意的美国3D大片,由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耗时七年制作,上映几天票房就已经逼近千万。

  自《阿凡达》之后,3D电影一时间成了大热门,巨额的利润让一些浮躁的电影公司看红了眼,纷纷跟风拍摄缺乏水准的“伪3D”。糟糕的效果令观众们大吐口水,《唐吉可德》号称亚洲首部3D全片,然而实际上只有字幕才是3D的。《塔拉星球之战》的出现无疑让观众找回了当年《阿凡达》上映时的一腔热情,该片历时7年,拍摄时间远远早于《阿凡达》,主创团队中个个都是好莱坞精英,在3D技术上细心打磨,这才有了如今的震撼效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