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之“边走边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8:18
《星夜故事秀》节目现场

  本周《星夜故事秀》之“边走边唱”, 带您周游世界,品味各地风情。

  每个人都曾幻想能够背着行囊,潇洒走天涯。“内地高音天王”张羽心中最向往的地方是哪里?拥有清澈声线的他,被称为“最富有感情的声音”。他将用音乐的方式诠释旅行途中的各种奇遇。

  游走大半个地球的旅行达人阿瑟,再次现身“星夜故事秀”现场,分享他经历的最有趣、最新奇、最浪漫、最尴尬的事。在异国他乡语言不通时,该如何交流呢?阿瑟、张羽与果味VC乐队现场手舞足蹈,究竟他们能不能正确理解同伴的意思呢?都说音乐无界,神秘的印度,热情的非洲,悠扬的樱花,奔放的秧歌。嘉宾与观众随之翩翩起舞,究竟谁的舞姿更胜一筹?更有嘉宾为您推荐假期旅行的好去处,精彩不容错过!

  11月6日21点25分,敬请关注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边走边唱”,为您量身打造冬季出行完美计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