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光荣绽放》刘德华坦承“自己有魔鬼的时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8:12
刘德华第二次做客《光荣绽放》

刘德华很坦诚的说“我也有魔鬼的时候,不要逼我。”

  天王巨星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二次做客北京电视台王牌栏目《光荣绽放》,节目录制现场,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展示了他的无敌针线活,如何把扣子缝制的更加牢固?如何将线熟练打结?刘德华都展示了他的独家技巧。作为天王巨星的刘德华有着怎样的真实生活?回顾入行三十年,刘德华又有什么尴尬事?难忘的事?面对主持人田歌的质疑,刘德华对这个娱乐圈说出了什么难言之隐和独到认知?敬请关注BTV文艺频道11月9日21点25分《光荣绽放》——《忘不了的 刘德华》。

  独家展示无敌针线活

  刘德华这次做客《光荣绽放》,带来了纪念他入行三十年的新专辑《忘不了的》,当主持人看到专辑宣传册里刘德华自己在缝衣服的场景时,禁不住质疑“那是替身吧?”,而华仔却一口咬定自己很厉害,而且可以现场演示给大家。这是华仔第一次在媒体面前秀出自己的无敌针线活,天王巨星缝扣子会是一个怎样的场景呢?缝制过程中又出现了什么状况?华仔如何快速解决?怎样能将扣子缝制的更加牢固呢?一系列的独家精彩内容,都将会在节目中一一呈现。

  压力来自媒体

  作为天王巨星的刘德华,他的歌迷影迷,他的演艺生涯都给了他无形的压力,而当主持人田歌问道“你的歌迷的这种热爱和追随,肯定是欣慰的,但是压力也会很大吧?”刘德华很肯定的说:“不会,因为我的歌迷太懂我了,我的压力来自媒体。”刘德华谈及媒体的话题,显得几多的无奈,他说:“以前还好,现在变了,因为这个世界变了。”节目录制现场,他说出了华仔歌迷会的非同寻常,也说出了一些媒体是如何胡编乱写,更多尖锐话题,《光荣绽放》会逐一呈现。

  三个十年都难忘

  今年是刘德华出道三十周年的特殊年份,当主持人田歌问:“三个十年里你觉得哪个十年最难忘”的时候,刘德华说:“很难很难,或许是经历的多了,时间久了,但是依旧清晰的记得演《神雕侠侣》的那十年,很多人都知道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唱歌,都不知道我有唱歌。接下来的十年就是在内地发展很快的十年,尤其是一曲《忘情水》,而最后的十年对于我来说就习惯了。”无论是华仔的经典老歌,激情个唱,还是他自己作词的歌曲,《光荣绽放》节目中都将会集中串烧,让观众在华仔耳熟能详的刘氏颤音和经典金曲中回顾这难忘的三十年,就像刘德华自己回答的那样,“其实最难忘的还是和大家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娱乐圈是个大染缸

  刘德华,这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三十年的天王巨星好像早已习惯了娱乐圈的生活,当主持人田歌问及:“娱乐圈让你看不惯的是什么?最可爱的是什么?”刘德华尽管是委婉的说自己不经常评价别人,但最后还是感慨出了“娱乐圈是个大染缸”,面对娱乐圈,面对刘德华的演艺生涯,田歌再次问道:“当你不被承认的时候你怎么做?”刘德华很坦诚的说“我也有魔鬼的时候,不要逼我。”节目现场,面对与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对比评价,刘德华做出了什么回答?而他坚持三十年的动力,魅力又是什么?他和娱乐圈又是怎样的关系?诸多内容,敬请关注 BTV文艺频道11月9日21点25分《光荣绽放》——《忘不了的 刘德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