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坦言老婆地位高 欲再“造人”要讲情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0:12
陈奕迅虽然不常提及妻女,实情感情要好
陈奕迅虽然不常提及妻女,实情感情要好

陈奕迅
陈奕迅

容祖儿与陈奕迅
容祖儿与陈奕迅

  据港媒报道 一位是歌王、一位是天后,舞台上,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Eason)及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Joey)受尽歌迷万千宠爱;舞台下,两人与平凡人无异,对妻女及母亲呵护备至,默默爱护“背后的女人”!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忆述由单身变成有配偶的重要时刻;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表示与妈妈“亦母亦友”,亲情满泻!

  向来爽直的陈奕迅坦言,拍戏时难免会与女对手互生情愫,早年经常与容祖儿在电影中演情侣的他,未知曾否对她动情?陈奕迅强调导演一喊Cut,他便立刻抽身,想起现实中“背后的女人”老婆徐濠萦(阿徐)及女儿康堤。他表示在台湾遇地震都会立刻致电老婆,大、小事上也可见阿徐在陈奕迅心中的地位:“结婚后申请美国签证,在配偶那栏写她的名字,现在我有伴侣,好过瘾,还拍照呢!”

  陈奕迅坚称婚戒不代表感情好坏,粉碎外界的婚变揣测:“报道经常说不戴结婚戒指就是感情不好,傻的!工作怕掉啊,我试过不见,觉得戴就戴啊!我发觉现在好多女人都不戴,男人才戴!(因为衬不了衣服?)Exactly(绝对)!我试过唱歌时左手握手,天气冻、冷缩热胀,粉丝差一点勾了我的戒指走!戒指这么特别在结婚那天交换,整过第二只都不同,不如收起来不戴!”

  不排除生多个

  阿徐曾表示从小到大都被认为好生养,但二人目前只有康堤一个女儿,问到可会再生孩子?陈奕迅认真地说:“都好的!(阿徐说可再生孩子吗?)她没有跟我讲过啊!她在忙着时装生意,没特别计划。我喜欢研究人性,和朋友谈独生问题,有多个都好!我有哥哥,你可以说复杂一点,不过怎么都好,独生的长大会有同学去比较、分享,有心事同人分享都可以,不过兄弟姊妹那种互相照顾、互相扶持,感觉会好点!实际点,我经济上不行,难跟朋友开口,亲兄弟会容易点,讲了出来,他有立场说是否帮或者帮不了,起码都叫容易开口!”

  “造人”要讲情调

  既然有意为康堤多添弟妹,为何不加把劲力追?陈奕迅不禁笑说:“不是说话要就有!(意愿是可以?)是的!不过给我就想有情调,不会说:‘哗!来了!来了!’人是感情动物,不会话:‘不如……’我想营造气氛,有浪漫点,出去吃个烛光晚餐,那样会舒服点,不可以强迫,情调好重要!“至于孩子的性别,他则表示无所谓。

  歌王天后背后的女人

  亦友亦敌

  陈奕迅与容祖儿这对乐坛欢喜冤家,不时互嘲笑,其实心底里亦互相欣赏,名副其实亦友亦敌!

  互改花名

  陈奕迅早年曾失言得罪无线,被容祖儿笑指“四大癫王”及“姨丈到”,更封他做“榕树脚”!陈奕迅反击她用词不当,因他的脚没有根,建议容祖儿进修!

  争奖风波

  有传二人年初为争“传媒大奖”而不和,虽然陈奕迅自嘲得奖无望,不过容祖儿最后成为大赢家时,陈奕迅扬言曾以21奖夺“传媒大奖”,似暗讽容祖儿仅以19奖胜出!

  银幕情侣

  二人虽专注唱歌,但却经常在电影里搭档,当中《百分百感觉II》中的亲昵戏更令人难忘!容祖儿近年虽然少有踏足大银幕,但在《神经侠侣》中也是与陈奕迅拍档。

  “超友谊”舞

  去年在拉阔音乐会中凸显“超级友谊”,合演过10分钟的“情欲舞”,做齐摸胸、摸屁股、顶头槌等“招数”,带起全晚高潮!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