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11月2日《开心辞典》 小沈阳挑战王小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0:08
主持人
主持人

  春节晚会上一炮走红的小沈阳,成了很多模仿者追捧的的名人。小沈阳那些精辟的台词儿、搞笑的段子、滑稽的动作和学唱一时间成了一种潮流:本周二《开心辞典》小丫迎来了三位神秘嘉宾:一位是黑龙江的二人转演员小沈龙;一位是大城市铁岭的杜振祥;另一位是大连机场的工作人员白领王强,他们将与小沈阳一比高下。

  说学逗唱耍,小沈阳会的我都会;吹爆热水袋,小沈阳是肯定不会

杜振祥

  《开心辞典》第一位上场的1号选手,是来自黑龙江的二人转演员小沈龙。他以一曲小沈阳的《情人》登场,歌还没唱完,幕后的俩个“小沈阳”就上场抢出场头名。

  那么谁先出场呢? 穿着小沈阳的标志性服装苏格兰长裙,长得最像小沈阳的2号选手,来自大城市铁岭的杜振祥。他以一通小翻跟头,占得先机。又拿师傅的一次现眼开涮;“他从二楼翻下来,一个跟头从阳间就翻到了阴间”笑翻了观众,杜振祥先拔头筹。

  来自大城市铁岭的杜振祥,长得像小沈阳,可他有没有小沈阳的机敏和才能呢?面对即哏又可笑,满嘴大实话的杜振祥,小丫倒要看看他的绝活----吹气球。

  算小尼狠,他给杜振祥上来一个热水袋。吹热水袋和气球可是两码事,论难度热水袋是气球的祖宗。杜振祥看着热水袋有点犯了难,可面对观众期待的眼神,他向观众要了掌声。5秒钟内,杜振祥硬是把热水袋吹爆啦!小丫看到被吹爆的热水袋,这得多大的肺活量。小丫又让杜振祥飙高音,他的高音果然不让给小沈阳。

  面对小丫一对一答题时,杜振祥有些犯难。自己走南闯北的,又是农村出来的,文化水平低。好在他有小沈阳的机敏,杜振祥一路破了三道题-----在猜箱子时,他又听了大多数观众的建议选了6号箱子。那么,杜振祥能否赢得属于自己的家庭梦想呢?

  因为小沈阳,我三年唱红北京城;因为小沈阳,父母登上央视舞台

小沈龙

  第二位登场的是1号选手小沈龙。小沈龙1990年出生在黑龙江大庆市,父母都曾是二人转演员。小沈龙从小学艺,在黑龙江的演出经历让人心酸。2007年初他来到北京,开始模仿小沈阳,还给自己起了个艺名——小沈龙。那时,小沈阳还没火呢。

  小沈龙的父母在节目现场,临时被小丫点将,全家有了第一次上央视舞台的机会。一曲二人转小拜年,让观众朋友们领略到了关东风情。也让人感到了,一家人聚少离多的生活。

  面对只有几十人的小剧场和四万人的大舞台,小沈龙豪言为了舞台可以不结婚不生子。小丫一脸茫然,她问小沈龙的父母同意儿子的想法吗?那么,小沈龙的父母是如何回答的呢?

  在一对一答题中,小沈龙是个比较轴的人,俗话叫执著。正是他的执著,才成就小沈龙今天的事业。

  滑稽搞笑白领笑翻机场;结婚生子全凭业余爱好

王强

  第三位登场的是3号选手王强。他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客运部工作,大学毕业学的又是日语专业,是三人中学历最高的。一曲《我是小沈阳》王强闪亮登场,三位选手中他是最神似小沈阳的。

  2006年,单位搞文艺晚会,王强模仿赵本山,单位领导以为请来了专业演员。从那以后,王强就迷上了模仿。滑稽、搞笑,全凭业余爱好。在模仿小沈阳的过程中,王强还找到了现在的妻子。妻子和我结婚时没有正式的仪式,没有浪漫的玫瑰花,没有钻戒……所以我的心愿和家庭梦想是带着爱人一起去日本旅游。

  在答题时,王强一会学赵本山,一会学单田芳,左右逢源,让人感到知识分子的自信。

  经过四轮的答题,一道飞机上的避雷针在飞机的什么部位的题?王强犹豫了片刻,他静静心报出答案—在机翼上。小丫告诉他回答正确时,让王强惊出一身冷汗。王强究竟怕什么呢?

  第五题,王强用扑通扑通的口技心跳,报出答案。他已经拿到了选箱子的权利,在50%概率对错的两选一中,王强到底选择了哪一个呢?

  这三位活宝聚一起和小丫一对一答题,谁能成为最后的冠军赢得属于自己的家庭梦想呢?敬请收看cctv-3 11月2日 20;30的《开心辞典》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