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众星汇聚 柏芝扮女娲咏琪演嫦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2日03:21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由星皓电影斥资4亿元打造的魔幻大片《大闹天宫》已低调开机,继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演员加盟的消息曝光后,昨天星皓电影公布了第二批演员阵容,包括张柏芝梁咏琪陈慧琳、樊少皇、刘桦、海一天、李菁、张兆辉、郑家星、罗仲谦等明星。

  《大闹天宫》讲述孙悟空联手牛魔王与天庭为敌,二人率群魔大闹天庭,逼使玉帝和众仙出手迎战的故事。星皓电影透露,《大闹天宫》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有很多创新,“张柏芝、梁咏琪、陈慧琳三位美女在片中都是神,而且是很重要的角色”。该片制片人透露:“孙悟空其实是女娲补天时遗落凡间的一块晶石,张柏芝演的就是女娲。《大闹天宫》中虽然没有天蓬元帅什么事,但嫦娥与孙悟空、玉皇大帝有很多对手戏,梁咏琪演的就是嫦娥。因为怀孕生子息影近两年的陈慧琳,复出后的第一个角色就签给了《大闹天宫》,她扮演普度众生的观音菩萨,在片中有点化孙悟空弃恶从善的重要戏份。”

  此外,刘桦将扮演东海龙王,孙悟空的金箍棒就是从他手中“借走”的。托塔天王李靖由香港实力派演员张兆辉出演,他在平息孙悟空造反过程中被任命为降魔大元帅。罗仲谦、郑家星分别出演李靖的两个儿子木吒、哪吒,哪吒与孙悟空有连番大战,木吒在成仙后成为观音菩萨的首席护法。香港动作演员樊少皇扮演二郎神手下的战将巨灵神,带领四大天王镇守南天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