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日照重庆》 > 《日照重庆》新闻

王小帅新片国内公映 秦昊领舞《日照重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3:46
秦昊领舞《日照重庆》

  由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王学圻、秦昊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日照重庆》将于11月5日全国公映。该片入围了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也是华人影片唯一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的作品。同时,《日照重庆》也让主演秦昊第三次踏上了戛纳的红地毯,成为戛纳电影节真正的“无冕之王”,而秦昊在片中热舞的一段,也堪称是全片的亮点之一。

  《日照重庆》以一宗超市杀人案为主线,秦昊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无理想,无生活目标的当下年轻人昊子,与王学圻饰演的父辈之间代沟颇深,喜欢我行我素,直到经历了许多事情后才明白父辈的辛酸和痛楚,两代人之间消除了误会,开始试着互相理解。秦昊表示,自己是通过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影《青红》第一次踏上国际电影节红毯的,让他见识到了作为电影人的真正魅力所在,也让自己的电影理想更为坚定。可以说王小帅是秦昊的伯乐。据说,为了拍摄《日照重庆》,秦昊还因为档期问题不得已放弃了电影《观音山》男主角的角色,巧合的是,他和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没能在《观音山》合作,但又在《日照重庆》中碰头,也算是颇有缘分。

  另外,对于秦昊来说近期可谓好事不断,除了《日照重庆》的公映,秦昊主演的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也已在台湾公映反响热烈,他还凭借在该片中出色的演技入围了第47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