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小帅新片重庆开机 秦昊和王学圻对手戏多

2009年10月21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导演王小帅全新力作《日照重庆》在重庆开机拍摄,王学圻﹑范冰冰﹑秦昊等携手出演,饰演父亲的王学圻千万百计欲寻出被当作疑犯而击毙的儿子的死亡真相,而饰演昊子的秦昊则成为整个事件最为重要的线索人物,片中虽对王学圻饰演的父亲一直保有不屑的态度,但最终抵不过对方的执着而道出真相。据悉,片中秦昊与王学圻对手戏较多,对此,秦昊也经常向王学圻讨教经验。

秦昊片中饰演昊子
秦昊片中饰演昊子

王学圻片中饰演父亲
王学圻片中饰演父亲

  王小帅导演的又一部力作《日照重庆》日前正在火热拍摄过程中,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阵容强大,云集了王学圻﹑范冰冰﹑李玲玉﹑秦昊等优秀演员,讲述了一个长期漂泊在外的父亲某天得知儿子被当成疑犯击毙的消息后走上寻找真相道路的故事,而秦昊作为整个事件的第一知情者成为影片最为重要的线索人物,也成为和王学圻对手戏较多的人物。片中秦昊神秘漠然,对任何事情都持有不屑态度,为王学圻饰演的父亲寻找真相造成重重阻力,但最终被王学圻的执着而感化道出真相。首次携手老戏骨王学圻的秦昊经常在戏里戏外与其交流演戏经验,称王学圻是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欣赏的前辈,此番能与其合作非常兴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