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的野蛮女友2》 > 《我的野蛮女友2》新闻

何炅专访:期待《我的野蛮女友2》票房过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7:00
1
《我的野蛮女友2》何炅接受专访

2
何炅对新片很有信心

    主持人何炅虽然最近被曝出年收入760万的传言,不过他本人肯定并不在意,因为他的新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即将于11月5日上映,有了之前《嘻游记》的经验,这一次他信心满满。

  对一个主持人来说,一年有两部主演的电影上映,实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那么他是如何做到的呢?记者来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只见何老师和“快乐家族”正在录制节目,趁着休息时间我们做了个简短的访问。

  记者:何老师最近都在忙些什么?

  何炅:《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啊,还有就是《我的野蛮女友2》的宣传活动。

  记者:能给观众简单介绍一下《我的野蛮女友2》这部电影吗?

  何炅:这算一部都市爱情功夫片。其实我本来以为是爱情电影,谈情说爱就好,哪知道演了之后才发觉要一直被打。

  记者:那您在戏里面的角色是什么样的呢?

  何炅:说了可能你也不相信,我在片子里演一个胸围设计师,而且性格很娘,为了增强男子气概才去学跆拳道,这也是悲剧的开始啊。

  记者:与你演对手戏的熊黛林和冯媛甄表现怎么样?有没有被她们打得很惨?

  何炅:熊黛林还好,她打的是立威廉。冯媛甄打的就是我了,而且她还要吊威亚。你想想看,武打片才要吊威亚,能想像我有被打得多惨了吧。

  记者:您上一部电影《嘻游记》的反响并不如人意,这次对《我的野蛮女友2》有什么期待呢?

  何炅:当然是希望电影大卖,过亿最好。这部电影里爱情、有武打、有搞笑、还有最热门的相亲,相信观众会喜欢的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