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功夫-咏春》

《功夫咏春》:朝气蓬勃的咏春 75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16:57

  水果糖(普通观众)

  第一次参加电影见面会,特别是看到一直都喜欢的惠英红小姐,很是激动。《功夫咏春》算是一部比较成功的功夫喜剧,虽然导演强调影片中有煽情的部分,可我认为煽情部分不伦不类,影响影片的气氛,删去更好。说到剧情,本片并没有走出传统武侠电影的路线,但是可以看出编辑尽量创新,影片中加入了不少的现代成分。影片的喜剧效果还是很好的,总是能听到全场的笑声。

  本片演员的表演还是可圈可点的。白静塑造的严咏春活泼可爱、朝气蓬勃,十分可人,完全颠覆了杨紫琼版的咏春在我心中的形象。白静的表演清新自然,对一个新人来说实属不易。余少群演绎的咏春丈夫梁博俦则阴柔中带着阳刚之气。虽还未脱去《梅兰芳》的气质,偶尔闪现的阳刚男子形象给人惊喜。其他演员的表演就不说了,都是老戏骨了,自然很不错。动作部分就很一般了,只能说可以凑合着看,新人嘛。最后提一下,惠英红小姐表演的师太怎么用的是配音,效果实在不怎么样。

  剧情:75

  表演: 80

  功夫:70

  平均分:75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