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奇隆摇身当老板 小虎队有望聚首拍新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1月01日09:29

  成都日报11月1日报道 小虎队中的老大吴奇隆也“随波逐流”,当上了老板,他制作拍摄的电视剧《完美男人》即将杀青。日前,刚刚度过40岁生日的吴奇隆在庆生会上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透露了自己当制片人的酸甜苦辣,更自曝有意将邀昔日小虎队队员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志朋聚首,合作一部戏。

  明星对当老板趋之若鹜,但并非人人都能像章子怡一样赚得盆满钵满。何润东当制片人的第一部戏《泡沫之夏》口碑和收视率双赢,而吴奇隆却并没有这样幸运,在这次的《完美男人》之前,他其实也曾默默投资两部戏,但是都以失败告终,“最多的时候我亏了七八百万吧,那时候确实有点挫败感,还好,这次终于翻身了,我是来收钱的。”《完美男人》是根据网络人气小说《人人都爱我丈夫》改编的,刚宣布开机便遭到不少电视台的“抢购”。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