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爆笑功夫剧《JUMP》烟台首演 10秒钟爆笑一次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洋
2010年11月01日08:12

  10月28日晚,烟台大剧院被千余观众10秒钟就爆发一次的笑声填满。没有中场休息,1个半小时的演出处处是彩儿,观众笑到要捂着肚子,但还是连眼睛都不愿意眨一下。让人如此兴奋的演出,是诞生了11年之久,在韩国首尔、釜山和美国百老汇设有四个剧场驻场演出的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烟台是该剧首次来华巡演的第一站。11月21日,该剧作为北京戏剧舞蹈演出季的重要剧目,将在北京北展剧场与观众见面。

  《JUMP》最大特色是把功夫表演变得极具幽默感。演员真刀真枪的扎实功夫配上高超的演技,再辅以无厘头、电影镜头回放、慢动作表演和武侠片里才有的声音特效,让整个表演看起来不是杀气腾腾,而是夸张可爱。

  从剧情上看,全剧展现了功夫世家一天的欢闹生活。早晨起来晨练,全家老小的性格和功夫就显露无遗,女儿有着魔鬼身材、天使眼神,把武术当舞蹈;女儿的男友戴上眼镜时是受人欺负的书生,但只要一摘掉眼镜就成了无所不能的风流侠客;醉鬼叔叔小心眼儿最多,却总反遭人算计;爸爸的刀枪功夫棒,还能飞檐走壁,但却偏偏摊上个自诩在比武和比美中都无敌手总是“高处不胜寒”的老婆。不过,他们全都敌不过爷爷的一根拐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