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片场爆炸被烧伤 > 新闻报道

未婚夫公开情书为Selina庆生 甜蜜称呼“老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1日04:30

  昨日,拍戏烧伤的Selina在医院中度过自己29岁的生日,所属唱片公司华研国际音乐为帮Selina庆生,早前已在官网中贴出征集歌迷祝福的帖子。而昨天下午Selina未婚夫张承中一封甜蜜贴心的庆生情书,也出现在华研官网上。

  谈及未婚妻所承受的病痛,张承中说:“自己根本不敢去想。”不过对于剧组,张承中称Selina一家人表现出极大包容,大家都不后悔接拍这档剧。张承中还在信中透露了Selina恢复情况,“练习发音帮助脸部肌肉运动,练习用遥控器动动手指,定时吸气练习肺活量,常翻身以免生褥疮,动四肢避免肌肉萎缩……”信末尾处,张承中大方称呼Selina叫“老婆”,表示虽然康复之路漫长又艰辛,不过一定陪伴Selina通过这次考验,“老婆,祝你生日快乐,浴火重生!”

  而除了未婚夫的甜蜜祝福,华研唱片也向歌迷征集各地庆生VCR和信件,记者在视频网站就看到网友“yuxiao_guo”录制的祝福VCR,而范玮琪、陈建州、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也通过微博表达祝福情谊,名模林志玲更亲手写祝福信替Selina庆生,同样躺在病床上的俞灏明,也委托工作人员向Selina传递坚强面对痛苦,战胜这场劫难的生日寄语。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