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情怀》明年7月公映 红心演毛泽东苦学书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1日03:05
红心演毛泽东拜师学书法
红心演毛泽东拜师学书法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建党90周年献礼片《情怀》将于明年7月全国公映。该片昨天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瞿菊芳携主演红心(图)等出席。红心曾演过4次毛主席,他称每次演都有压力,不敢有丝毫怠慢。

  《情怀》讲述了1947年胡宗南纠集20万国民党军队向延安发起进攻,毛泽东、周恩来等我党领导人为了诱敌深入,带领部队和老百姓转战陕北的故事。主演红心透露,为了拍好《情怀》,他把睡眠时间压缩到了3个小时,“每天两点半我就要起床开始化妆,还要看相关纪录片,练习那个时期毛主席的形态。”

  昨天现场,红心拜著名书法家胡文昌为师。红心说,要真正演好毛主席,不仅外形、口音和举止要像,更要从内在去理解、学习,书法不失为一种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