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不介意微博女王风头被抢 姚晨:王菲是我偶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1日01:32
姚晨:王菲是我的偶像
姚晨:王菲是我的偶像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 摄影 龚吉林)中国杯帆船赛“蓝色盛典暨时代骑士勋章授勋仪式”日前在深圳举行,“微博女王”姚晨获颁“时代骑士”勋章。谈及最近另一“微博女王”王菲,姚晨表示,王菲是她偶像,不担心王菲取代自己微博女王的地位,“我觉得她是不可超越的。”

  称王菲是“微博”前辈

  作为“微博女王”,姚晨参加颁奖时也不忘更新微博:“老实说,帆船我不会玩,渔船我倒是坐过。马我也不会骑,我只会骑自行车。但我有一颗堂·吉诃德的心,这……够骑士吧?”姚晨大方跟大家分享微博心得,“尽情展现你感性的一面吧,应该就会和很多人产生共鸣。一些段子、幽默啊,可以放到微博上。不管怎样,我觉得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最近王菲微博火得不行,大有取代姚晨“微博女王”地位的趋势。对此姚晨很是大方,直言王菲是自己的偶像,毫不介意王菲取代自己的位置,“我在上大学时常听她的歌,去KTV也会唱她的歌。我觉得她是不可超越的,而且既然是偶像,会有影响我的地方。早在很多人还没关注王菲微博的时候,我就已经关注了。”

  爆料刘烨很爱耍宝

  签约华谊的姚晨,最近在大银幕上频频开火,跟刘烨合作《爱出色》,与葛优和舒淇出演《非诚勿扰2》。说到即将上映的影片《爱出色》,姚晨透露自己扮演一个菜鸟时装编辑,有点灰姑娘的感觉。姚晨还透露跟搭档刘烨合作很愉快,“刘烨在拍电影方面经验很足,他本人很爱耍宝,到时大家看电影的花絮就能看到。”至于参演的另一部电影《非诚勿扰2》,姚晨表示《非诚勿扰2》比《非诚勿扰1》剧本更成熟,“是小刚导演和王朔老师一起弄的嘛,而且信息量更大,不止讲爱情,还有友情等等。”

  《潜伏》一剧之后,姚晨鲜少拍电视剧,姚晨称,主要是现在自己对剧本的要求高了很多,没碰到好的本子所以没拍,“现在有个电视剧在谈,本子也还在改,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应该会有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