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美电影节开幕 郭晓冬《秋喜》获金天使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1日14:26
《秋喜》海报
《秋喜》海报

  第六届中美电影节开幕式暨年度“金天使奖”颁奖典礼近日在位于好莱坞的美国导演家协会总部举行。此次,由中国导演孙周执导,著名演员郭晓冬领衔主演的谍战题材影片《秋喜》一举斩获“金天使奖”,这也是郭晓冬继其主演的电影《暖》在第十六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获“金麒麟”最佳影片奖后,再度在外国电影节上摘得大奖。

  由于郭晓冬在中国拍戏,未能亲自赴美,无法在颁奖现场感受到这令人激动的时刻。但在国内第一时间得知这一喜讯后,郭晓冬非常激动,并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秋喜》荣获中美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很开心!”以及孙周导演在颁奖礼上的照片。

  《秋喜》在去年国庆档上映,当时被喻为“后国庆档”的一匹另类黑马,由于导演孙周前所未有地将文艺风格融入谍战片,让《秋喜》成为一部融紧张与唯美于一体的新型谍战类作品。再加上男主演郭晓冬饰演的另类“潜伏者”晏海清,以及与女演员江一燕饰演疍家女“秋喜”之间凄美的爱情故事,更让观众被这部影片所吸引。

  《秋喜》公映后,晏海清一角引发了观众的热议。有观众认为,郭晓冬在影片中一反常态,一副冷酷独行侠的模样颠覆了他一贯在人们心中温柔好男人的印象,有所突破。如今,《秋喜》不负众望,在中美电影节上摘得最佳影片奖,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