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首部季播剧《王海涛今年41》 张国强刘蓓创先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1日14:05
张国强刘蓓首次合作《王海涛今年41》
张国强刘蓓首次合作《王海涛今年41》

  日前,由黄健中执导的国内首部家庭生活季播剧《王海涛今年41》正在北京加紧拍摄中,该剧将以一个季度为播出周期,采用欧美流行的边拍边播,依靠观众反馈的形式推出。主演张国强、刘蓓更是初次尝试以这种方式出演,创了先河,双方笑言小有压力。

  从军人形象成功转型,自《唐山大地震》和电视剧《牵挂》后张国强又接拍了另一部家庭生活剧《王海涛今年41》,张国强饰演的41岁王海涛将面对家庭、婚姻、亲情各方面考验,为好男人下了全新的定义。身为刚刚过完41岁生日的张国强,对所饰演的角色也有着深入的理解,他说:“俗话说40不惑,是一个尝遍了世间酸甜苦辣的年龄,有故事,有经历,这些我都体会过,王海涛是我一个缩影,我乐意把他演出来。”另外饰演王海涛妻子的刘蓓也是剧组出了名的活跃份子,首次合作,她反复看了张国强以前的戏,更笑言:“虽初次合作当然要知己知彼。”

  在剧组采访中,身为导演的黄健中一提到张国强刘蓓这对新组合更是笑不离口,除了肯定二人的演技外,他形容说:“张国强、刘蓓在一起有种意念像清风,让剧组的状态每天都很清新,拍摄自然很顺畅了。”预计《王海涛今年41》将于11月底杀青,相信张国强刘蓓这对新组合会让观众对中年生活有个新认识。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