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片场爆炸被烧伤 > 新闻报道

林志玲写亲笔信鼓励Selina 曾受坠马之痛(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31日10:05
曾经有过坠马之痛的林志玲(左),写信鼓励Selina坚强面对苦难
曾经有过坠马之痛的林志玲(左),写信鼓励Selina坚强面对苦难

亲笔信曝光
亲笔信曝光

  信息时报讯 Selina(任家萱)与俞灏明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戏发生意外后,不少艺人都以各种方式向他们打气,身为S.H.E一分子的Ella和Hebe更是秘密探望仍在加护病房养伤的Selina。而也在工作中受过堕马之伤的林志玲,以“志玲姐姐”名义亲笔写了信,请任爸转交,当任爸逐字逐句读给Selina听,在听到“人总是在脆弱时,发现自己无比坚强”时,据任爸形容,Selina很认同地点头。

  林志玲还在亲笔信中写道:“这种痛楚,让你承受,没有人舍得,让你忍受这分毫的痛,所有爱你的人都不允许。但是,天使,你要相信自己可以,可以走过这次的苦难,翅膀复原了,再展翅飞扬。等好了之后,再用力地大哭。现在要倔强地,将所有的氧分留给身体修复。加油,天使宝贝!”

  俞灏明专人24小时护理

  与Selina同受苦痛的俞灏明也正在医院治疗。日前,有报道指俞灏明入院8天费用总计22474.22元,平均每日的医疗费近3000元,住院期间由专人对俞灏明进行24小时护理,每日为其擦浴。饮食方面,俞灏明于25日开始吃流质食品,此后俞灏明的状态稳定,26日起他每日进食蛋白质。据了解,烧伤患者在创面未愈合前,由于创面渗液渗出,每日蒸发水分量大,蛋白质丢失严重,热量消耗多,补充蛋白质有利于创面细胞生长,促进愈合。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