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咏春》奔赴杭州 余少群西子湖畔力挺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0日14:08
余少群帅气亮相
余少群帅气亮相

余少群片中武打亮相
余少群片中武打亮相

余少群同元华和元秋对戏
余少群同元华和元秋对戏

  今日,《功夫咏春》主创人员奔赴杭州为影片做宣传,这部由年轻演员余少群、白静主演,元秋、元华、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邹兆龙等一辈资深演员出演的《功夫咏春》,在北京地区一经上映就获得许多观众的认可,大家对于片中精彩的武打动作场面、诙谐幽默的情节赞不绝口。

  从青年梅兰芳转战到功夫高手,虽然常常遭受“家庭暴力”,但也算得上是阳光俊朗、风趣幽默的帅气青年,余少群在这部戏里尝试了不同人物的转换,更从风度翩翩的儒雅转换成身手利落的新锐小生。

  北京首映获得观众的广泛好评,观众的的热烈反响大大超乎主创人员的意料,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很大的惊喜。剧中主演余少群说,这不仅仅是一部单纯意义上的武打动作片,更是一部关于爱情、责任的,有情有义的好作品。相这部优秀的电影一定会给西子湖畔的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