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咏春》 > 《功夫咏春》新闻

余少群《功夫咏春》小试身手不惧打戏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29日05:08

  本报讯 (记者 聂晶)记者昨天获悉,由前香港金像奖主席张同祖执导的《功夫咏春》剧组周日(31日)下午将来渝与观众见面。影片出品人吴思远将和导演张同祖、主演白静、邹兆龙一同前来。首站将在UME北碚影城举行发布会,随后赶往UME九龙坡、中影今典、万达、环艺出席影迷见面活动。片中男主角余少群正在最后的档期协调中,他这次是在演绎完少年梅兰芳之后首次尝试武打戏,颇有看头。

  记者近日在UME江北影城看片后发现,故事其实很简单,讲述的是咏春拳创立的经过。原来当年咏春拳与四川凉山还有瓜葛,因为片中讲述早年严咏春与父亲在凉山卖豆腐,而五枚师太落难到凉山教授了她这套拳法。

  两位新人主演白静与余少群的表演中规中矩,反倒是一帮老戏骨当陪衬很出彩,元秋、元华令人捧腹。对于该片拍得更像喜剧片,出品人吴思远解释说“我们是有史料可以查的”。

  以儒雅、灵秀的荧幕形象让大家熟知的余少群,因为学戏曲出身,其实本身有着一定武术功底。此次在《功夫咏春》中,余少群也开始尝试打戏。在影片中,他饰演的梁博俦和未婚妻———“古代版野蛮女友”、一代宗师严咏春,将要上演“全武行”。

  该片将于11月2日正式上映,是否能借大火银幕的“咏春牌”再火一把,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