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拍戏不忘环保 片场携带环保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6:18
佟丽娅《错恨》剧照
佟丽娅《错恨》剧照

  正在青岛拍摄都市剧《错恨》的佟丽娅,拥有着青春形象的她在平时生活就非常注重环保,不管去哪都随身携带自用的环保筷,并时常呼吁身边的人减少免洗筷的使用,以免更多森林遭砍伐。即使在片场也不忘环保,自行收拾生活垃圾。

  佟丽娅表示,由于妈妈从小就教育她要懂得节约,所以在外拍戏都会随时带着自己的免洗环保餐具。有时候拍戏下来地上的生活垃圾都是难免的,就像喝过的矿泉水瓶,一次性饭盒、筷子,还有烟头,这些都是在片经常可见的生活垃圾。一到收工时,佟丽娅就会主动带头在片场开始整理生活垃圾,佟丽娅表示:“环保要从自我做起,这些垃圾的清理靠片场的清洁工是完全不够的,需要大家共同的自觉维护。”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