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佟丽娅主演《人活一张脸》片场险昏倒(图)

佟丽娅写真
佟丽娅写真

  情感大戏《人活一张脸》近日于北京悄然拍摄中,该剧讲述了一户普通人家贾家近三十年的生活变迁。剧中贾裁缝和潘凤霞一家有三儿一女,一家人在现实的波折中,凭着勤劳、厚道最终赢得真正的尊严。曾凭借《新不了情》而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影视新人佟丽娅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小女儿“贾晓臣”——个非常乖巧的女儿,处处为家里操心,作为家中最小的老幺,父母兄长都予以她无私的疼爱。

  虽然在剧中受到百般呵护,但下了戏,佟丽娅却吃了不少苦头。原来近日恰逢北京天气转凉,加上拍摄的辛苦,佟丽娅已经连续多日低烧,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她依然坚持拍摄,在片场更险些昏倒,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对于此次扮演的小女儿“贾晓臣”,佟丽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剧中的造型,既有充分的年代感,又以娇小俏丽尽显人物的机灵劲。对于此次演绎的角色前后变化之大,佟丽娅表示很具有挑战性,起初的“贾晓臣”性格十分乖巧,但在经历一系列的生活变故之后,性格也发生了一定的改变。她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绎表达出人物的性格演变,使得角色的内心戏更加丰富,让观众能在人物身上找到共鸣。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贾晓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