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热播 赵滨为袁莉婚姻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3:38
赵滨
赵滨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担纲导演的《朋友一场》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本剧着眼于社会诚信问题。实力小生赵滨在本剧中出演怀才不遇的记者吴鹏,虽然在自己的爱情和工作中有诸多不顺,可是忠于朋友,忠于自己,坚守诚信,为挽救朋友的婚姻而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剧中,吴鹏对自己的事业和爱情都有很高的要求,虽然经历了很多的波折,可是一直坚守诚信,对爱情执着,对朋友忠贞。

  在一场女主角杜喜梅(袁莉饰)要和自己的老公史进(周晓斌饰)离婚的戏中,吴鹏用自己的观点努力劝服杜喜梅。

  吴鹏认为,从物质上分,男人有两种:一种就是有权有钱的,一种是平常百姓。女人找丈夫,无一不想找前一种。可是正是因为幸福来的容易,所有失去也容易。况且有钱有权的男人,是风险最大的男人,也是最容易犯错误的男人,因为他能给你幸福,就能给许多女人幸福。于是,就总有女人围着他。

  而后一种男人,他可能不会让你荣华富贵,跟着他生活,有时候甚至显得非常艰难,但是他感情专一,对老婆孩子有责任感,对妻子态度温和,甚至百依百顺。能够把赚到的每一分钱交到妻子手里。他容易满足,乐于平淡,能够让女人一辈子心里踏实。第一种男人不好做,钱和权都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第二种男人,更不好做。在清贫的生活中独善其身,这是人生的一种大境界。

  经过吴鹏等人的劝说,也经过杜喜梅的深思熟虑,最终给了史进一个特别的惊喜,让故事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