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纬《摩登新人类》谈姐弟恋 与胡歌陈柏霖较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22
郭纬与陈柏霖
郭纬与陈柏霖

郭纬与李媛
郭纬与李媛

  北京大汗天下元气偶像剧《摩登新人类》汇集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意涵陈柏霖、姜超、郭纬等众多两岸人气演员,其中“中戏校草”郭纬在剧中饰演一位音乐才子,勇敢爱上比自己大的摄影师,首次触电便上演了一出荧幕姐弟恋。

  此次郭纬在剧中饰演一位性格冷酷孤傲的音乐天才秦天,与演员李媛饰演的沈蔷在剧中有许多情感戏份,初次涉足荧屏便出演情感戏,并且还是与比自己年龄大李媛饰演姐弟恋,这对90后的郭纬来说是一种非常大的挑战,为了将情绪拿捏得更加到位,郭纬平时在剧本上下足功夫,还常常在私底下请李媛跟他对戏,但二人在现实中却并没有擦出情感火花,而是成了非常关系要好的“哥们”。

  首次触电郭纬便与胡歌、陈柏霖等外表帅气的实力演员同台表演,郭纬表示自己压力很大,但好他在与胡歌、陈柏霖并不是同一种类型的艺人,这令郭纬在《摩登新人类》中别具一格,脱颖而出,在剧集还未播出就攒下不少人气跟粉丝。一些喜爱郭纬的粉丝还组成了郭纬后援会,一起支持这位明日之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