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卫视齐上阵 张桐巍子演绎“父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10
张桐与巍子父子俩抗衡较量
张桐与巍子父子俩抗衡较量

张桐饰演的牛旦生性鲁莽
张桐饰演的牛旦生性鲁莽

  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史可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加盟的43集年代大戏《铁梨花》即将登陆北京、天津、上海、四川四大省级卫视。这次大规模的播出,无疑为《铁梨花》的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在近日,剧组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各位主创齐上阵为这部戏宣传造势。在剧中,牛旦的扮演者正是青年演员张桐,他与陈数和巍子之间上演了很多扣人心弦的故事。

  张桐扮演的牛旦是“铁梨花”与赵元庚的亲生儿子,牛旦生性好习武,勇敢而坚毅。张桐说,在扮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很多时候我觉得牛旦就是他爹的翻版,父子之间的几场戏更是相当出彩儿。

  与陈数和巍子的合作让张桐觉得很幸运,“能跟这样的实力派演员搭戏确实是一件幸运的事儿,从巍子老师的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他扮演的赵元庚是个很有血性的军人,很有魅力的一个角色”,张桐坦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