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新闻

兔年“喜羊羊”寒假上映 创意求新片名观众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9日08:30

  由SMG旗下炫动传播等打造的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将在明年寒假再战银幕。“牛气冲天”、“虎虎生威”之后,喜羊羊、灰太狼在兔年该叫什么呢?出品方推出电影征名活动,邀请广大影迷“赐”名。

  从第一部的8500万到第二部的1.26亿票房,系列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在春节档期这一确定时间,取个应景生肖片名,与儿童、家长们见面,俨然一场受期待的约会。兔年将至,《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如约赶来,出品方却犯了难。出品方表示,《喜羊羊与灰太狼》希望在片名上就能打造出十二生肖系列,前两部的片名“牛气冲天”、“虎虎生威”都因其气势而深受认可,而兔子的形象乖巧、温顺,没有“牛气冲天”的冲劲,也少了些“虎虎生威”的霸气,如何取一个响亮、经典的片名,实在很费脑子。最终,片方索性求英雄于草莽,向广大观众征求片名,也为粉丝提供更多互动参与的机会。炫动传播方面告诉记者,目前为止,此次征名活动已得到了影迷们的热烈响应,不少影迷巧取谐音,将“TU”与“兔”巧妙结合,让人眼前一亮,像“大展宏图”、“扬眉吐气”等与“TU”相关的成语都成了热门之选。也有不少影迷选择另辟蹊径,将时下热门的网络用语重新排列组合。最终的片名应该就是来自影迷们的丰富创意。据悉,《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正在制作中,而征名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7日。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