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片场爆炸被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脸敷特殊药膏俯卧养伤 听音乐解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10月29日04:56

  信报讯 拍戏中烧伤的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让家人送来一台MP4靠音乐解压,并经常采取俯卧姿势以帮助恢复背部的伤势。

  据《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介绍,俞灏明现在可以面部朝下、翻身俯卧,主要为了背部的伤势得到更好的恢复,每次俯卧要坚持2到3个小时。同时他的脸上也敷上了特殊的药膏,每天也开始喝少量果汁,并依靠吃维生素补充能量。医生表示,俞灏明表现得非常坚强,态度十分积极乐观,心态把握得很好,这对他的康复将有很大的帮助。昨天俞灏明还让家人送来一台MP4,在康复过程通过听音乐解压。

  此外剧组也表示,拍摄该剧前为所有演员都按规定购买了保险,目前受伤演员的所有治疗费用都由剧组垫付,剧组每天和医院保持积极的沟通,包括随时了解在台湾治疗的selina的伤情。而剧组目前仍在停工状态,并委派专人进行事故的报告调查,近日将会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