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危情时速》 > 最新动态

《危情时速》试映获赞 11月9日与北美同步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09:43
引进灾难大片《危情时速》
引进灾难大片《危情时速》

《危情时速》内地将与北美同步公映
《危情时速》内地将与北美同步公映

  搜狐娱乐讯 由20世纪福斯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公司负责全国发行的电影《危情时速》近日确定将于11月9日在全国范围内公映。《危情时速》由好莱坞名导托尼·斯科特执导,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丹泽尔·华盛顿和《星际迷航》男主角克里斯·派恩主演。影片根据2001年的一场真实“灾难”改编而成,一辆满载数百吨危险品的列车失去了控制,一座数十万人口的小镇面临生死考验,两位初次见面的工作搭档携手挽救了一场随时可能发生的灾难。

  《危情时速》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大规模灾难元素加经典动作场面

  丹泽尔·华盛顿和克里斯·派恩在片中扮演一对初次见面的工作搭档,而这两位铁路人的第一次合作竟然就是要直面生死。影片改编自一场发生在2001年的真实故事,当时的8888号列车以每小时47公里的速度失去控制,满载危险化学制品的火车变成了直接变成了足以毁灭一个小镇的“疯狂魔鬼”……这样的“危情”非常符合导演托尼·斯科特的一贯设定,这位曾经执导了《壮志凌云》等经典电影的好莱坞大导,在《危情时速》中不仅从铁轨上对“魔鬼列车”进行表现,更是从空中等多个角度展现这场“人车大战”。

  《危情时速》与北美同步公映 内部试映获赞

  《危情时速》定于11月9日在国内公映,这是今年以来为数不多的同步上映大片,也是在《哈利·波特7》之前唯一的进口分账片。上一部进口分账大片《华尔街:金钱永不眠》也是福斯公司出品,这两部电影风格完全不同,但都属于经典系列,如果说《华尔街:金钱永不眠》是奥利弗·斯通打造的好莱坞经典剧情片代表,那么《危情时速》就是“灾难片+经典动作场面”的完美结合。在北美地区的内部试映后,丹泽尔·华盛顿和克里斯·派恩的危情之旅让观影的记者惊心动魄,很多人都认为在圣诞档即将到来之前,《危情时速》可以成为票房黑马。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