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赵锦焘管陈数叫“妈” 年龄仅差一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1:32

  昨日,年代大戏《铁梨花》在京举行北京卫视首播发布会,该剧由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领衔主演,青年演员赵锦焘颠覆形象扮演“铁梨花”陈数的儿子栓子,一身帅气银灰色西装亮相的他谈起栓子这个角色笑称:“导演说栓子是被染坏了的人物。”同时,他直言和陈数只相差一两岁,戏中却要喊她“妈妈”。

  《闯关东2》中的“小半达”让青年演员赵锦焘被很多观众熟知并喜欢,此次加盟《铁梨花》却扮演一个被他自己笑称为“背叛的人”。“栓子这个角色是我的一次全新的尝试,在戏中我是一个能力强、有心计的人,其实最初拿到剧本我一直认为导演会让我演牛旦,没想到会是栓子。后来郭靖宇导演告诉我一定要努力表现原生态的东西,就是所谓的“生理”反应,完全抛弃《闯关东2》中的自己。”赵锦焘坦言《铁梨花》这部戏改变了他很多,就像电脑格式化那样,把所有的一切都抹去,完完全全从零开始,深入分析角色内心,体会命运给这个人物带来的一系列改变。

  戏中的赵锦焘不单单是性格和演技实现了大蜕变,颠覆还在年龄上来了个大彻底,现实生活中的陈数只比赵锦焘大一两岁,所以这样一对“奇怪”的母子组合带来很大惊喜和无限可能。赵锦焘坦言:“这回陈数演我的“妈妈”,她真的非常漂亮,由于戏里她的角色身份有很多变化,因此会有很多不同种的造型,相信观众看了会有很大惊喜。我们虽然在年龄上相差不多,但只要一开拍,就会立刻投入气氛,配合特别默契。为了寻找人物感觉,甚至在戏外我都会喊她“妈妈”。”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