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莉莉现身新片《让爱回家》 化身“灵魂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1:26
《让爱回家》金莉莉剧照
《让爱回家》金莉莉剧照

金莉莉饰演于海虹
金莉莉饰演于海虹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女性监狱题材电影《让爱回家》在河南郑州女子监狱冒寒拍摄,该片汇集斯琴高娃、邬君梅、叶童、金莉莉等国内实力派演员,著名演员金莉莉在片中饰演帮助女囚犯心灵救赎的“灵魂医生”——狱警于海虹。

  电影《让爱回家》首次将监狱题材影片的视角锁定在同为女性的女囚和狱警两个不同群体身上。摆脱以往同类题材作品中单一表现两者其一的叙事风格。同在高墙之内,却有着不同身份的两个女性群体在各自追求灵魂港湾的道路上可谓殊途同归。金莉莉作为国内资深实力演员,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位分监区狱警。对女囚犯从紧从严的管理中也逐渐令她们感受到同为女性的一种人文关怀。金莉莉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于海虹时表示,不少影视作品都有涉及情与法的矛盾碰撞,在狱警这个职业中尤为凸显出来。“我饰演的女警看似严厉,其实感情上更多的渗透着恨铁不成钢或者说哀其不争的元素。”

  据悉,在拍摄之初金莉莉就在郑州女子监狱与女警女囚同吃同住,深入接触之后对于女警和女囚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在角色的塑造上她也添加了不少自己设计的小细节。究竟金莉莉在《让爱回家》中还有哪些有趣的花絮内容,她和邬君梅、叶童还有哪些精彩的对手戏。敬请关注更多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